衡心診所專業治療以下病症:長年舊傷習慣性扭傷板機指 足底筋膜炎膝蓋退化性關節炎筋骨痠痛肩頸痠痛腕隧道症候群五十肩,效果顯著,歡迎患者垂詢。

腕隧道症候群治療

腕隧道症候群都有哪些症狀?

腕隧道症候群常見的症狀是除去小指之外的其他手指出現了麻木的感覺,有時也能感受到燒灼感和刺痛感。這些情況並不是時時存在,而是偶有發生,有很大機率發生在晚上,嚴重時可以讓患者從睡覺中醒過來。

衡心腕隧道症候群治療門診,幫您改變錯誤姿勢、修復神經損傷

在3C產品盛行的現代,不管是工作、娛樂、還是社交,我們的生活幾乎離不開電腦和手機,但是如果沒有控制好使用電子產品的時間,整天都維持在同一種錯誤姿勢滑手機、握滑鼠的話,很容易會壓迫到手腕的神經、進而引發腕隧道症候群、帶來經常性的麻木及疼痛感…雖然知道少用3C比較好、但日常生活卻又不得不用,在這個狀況下應該要如何處理、才能讓病症獲得改善呢?若有任何腕隧道症候群治療與復健需求,建議您向衡心診所尋求協助!衡心以修復性醫療為特色,擅長針對筋骨疾病做功能與組織性的全面檢查、進行錯誤姿勢矯正,並透過物理或營養醫學加以治療,不過度依賴外科手術及藥物、強調用自然治療方式促進痊癒、修復神經損傷!若有發現類似病症,歡迎與衡心腕隧道症候群治療門診聯繫,讓我們儘速提供您專業諮詢與適當的診療服務。

如何治療腕隧道症候群?

腕隧道症候群患者一般情況不用手術治療。保守治療方式更適合: 1、症狀不嚴重的患者多注意手部的休息,並應竭力避免能讓症狀嚴重的活動; 2、使用本診所的高震波、PRP進行物理治療; 3、可服用維生素D進行輔助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