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心診所專業治療以下病症:長年舊傷習慣性扭傷板機指 足底筋膜炎膝蓋退化性關節炎筋骨痠痛肩頸痠痛腕隧道症候群五十肩,效果顯著,歡迎患者垂詢。
案例分享-其它疾病
  • 首頁
  • 案例分享-其它疾病
52歲 女  乾眼症,左手麻木,高血壓
2020-10-11
52歲 女  乾眼症,左手麻木,高血壓
 
治療前症狀:
  1. 眼睛乾澀,視力模糊.不清晰.疲倦想閉眼
  2. 左手因血壓問題覺得麻麻的,之前去醫院控制血壓問題,但仍覺得左手掌還留有麻麻脹脹之感
 
治療後心得感想:
之前去看過多家眼科,醫生都說是乾眼症,開眼藥水點,剛開始效果還不錯,
但越來越沒效,去大醫院眼科看療效也不佳,每天眼睛都是紅紅的,乾澀不適,一直想閉眼,影響工作,但也沒有其他辦法了,只好勉強點眼藥水緩解不適,一段時間後眼睛越來越紅甚至痛,每天下班前常是佈滿血絲的。
 
同事介紹我到北投衡山診所看看,林醫師告訴我眼睛乾澀是肝的問題,左手麻痛可能是突發性高血壓嚴重頭痛傷到腦神經之故,建議我打全身機能修復點滴+腦針。
 
對於林醫師的說法感覺有點存疑,因為從沒醫生如此說過,而且我的肝指數是正常的,但心想既然來了就姑且治療看看吧!也沒有其他方法了。
 
當天打完針後,馬上感覺眼睛亮了起來,乾澀的感覺也比較減少,心想莫非真的是如林醫師所說,於是繼續來治療,每次眼睛都有進步,而手麻竟然也改善了,原來整個手掌麻,範圍一次一次逐漸縮小。
 
目前治療2個多月已改善超過80%,我有信心可以痊癒,也謝謝衡山所有醫護人員的細心和耐心,我覺得我的身體在這裡治療後變得很健康!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