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心診所專業治療以下病症:長年舊傷習慣性扭傷板機指 足底筋膜炎膝蓋退化性關節炎筋骨痠痛肩頸痠痛腕隧道症候群五十肩,效果顯著,歡迎患者垂詢。
健康專欄-文章分享
  • 首頁
  • 健康專欄-文章分享
美國另類醫療
2015-02-27

美國另類醫療

「另類醫療」研究 即將起飛         

       根據報導,台大校長李嗣涔教授,在第五屆「身、心、靈科學」學術研討會開幕致辭時指出,美國國家衛生院(NIH)今年已撥款一億美金,投入「另類醫療」的研究,研究各種靈療和民俗療法,開始探索「身、心、靈」的現象。
       目前,在美國已有三分之二以上各大醫學院,將「另類醫療」列為選修課程,甚至有將其列為必修課程。這個領域顯然已吸引了許多科學家投入研究。這類的研究,美國現在大約落後中國十年,不過一旦他們大量投入研究,可能很快會迎頭趕上,創新格局。
       醫學院開始探索生命的精神能量,以及提供研究「靈魂」、「靈氣」、「靈性」、「我」等無形的課程,如探索生命的密碼?「我」是怎樣產生?靈魂進化的旅程、穿越時空靈魂之旅?從心理看靈性危機?做自己身心的主人?生命轉彎處?勝任自己?解開心靈的枷鎖?預知生命大蛻變?靈氣情緒平衡療方?未知的真相?
       有感應體質的人,他一般不會講出來他的感應現象,但是有了科學的研究或實證時,他才會講出來,所以在這之前他自己架構了一個自己的城堡,以免被別人認為是怪力亂神。不過當真理實相一旦打開了,他就會接受原來也有另外一個空間,這個信息場佈滿了你的整個四周。所以感應與靈性能量連結的道路是無法以頭腦思維、影像去實證。
       李嗣涔校長表示,目前台灣大型醫院、醫學院已著手或考慮進行這個研究方向。「靈」或「另類存在」的研究,已經是二十一世紀最具挑戰性的學問。
無形的精神醫學有其療效的領域,甚至於在預防醫學上是嶄新的方式,從靈性的呵護來減少精神上的創傷,要能達到身、心、靈平衡且健康,從「靈」著手的另類療法,將會成為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