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心診所專業治療以下病症:長年舊傷習慣性扭傷板機指 足底筋膜炎膝蓋退化性關節炎筋骨痠痛肩頸痠痛腕隧道症候群五十肩,效果顯著,歡迎患者垂詢。
案例分享-自律神經失調
  • 首頁
  • 案例分享-自律神經失調
42歲 女 憂鬱症,失眠
2020-10-11

42歲 女 憂鬱症,失眠

治療前症狀:
長期憂鬱症,吃藥控制,失眠

治療後心得:
已經很多年了,因婚姻的關係,一直需靠抗憂鬱症的藥控制病情與睡眠,三不五時就易有焦慮與恐慌感,對人不太信任,也無法工作,離婚後子女也被前夫帶走了。

在衡山診所治療筋骨痠痛已有ㄧ段時間也改善不少,偶然的機會發現診所內有貼維生素    D缺乏會引起很多相關疾病,心想來驗驗看好了,結果令我很震驚,血中濃度竟然只有5(正常範圍30-100)。

林院長說:因為維生素D是體內必須維生素,一但不足要當疾病治療趕快補足,因為我們體內腦部與五臟六腑每天都會從血中抓取維生素D使用,若是血中濃度不足器官的功能就會出現異常。

在林院長的指導下,開始療程,吃到第二個月時,感覺好像易焦慮,恐慌的感覺較少出現,而且有時不吃藥還好吃了藥感覺更憂鬱,於是開始減少抗憂鬱藥,一路減下來,大約一個月後,我的藥大概只剩睡前的藥。

由於精神狀況還不錯,也找到工作,開始上班,維生素D還是繼續補充。
後來竟然睡前的藥也不需要了,就這樣,我的失眠與憂鬱症竟然都自己好了,連我自己都痊癒得莫名其妙,總之感謝林院長的醫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