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心診所專業治療以下病症:長年舊傷習慣性扭傷板機指 足底筋膜炎膝蓋退化性關節炎筋骨痠痛肩頸痠痛腕隧道症候群五十肩,效果顯著,歡迎患者垂詢。
案例分享-修復醫學
  • 首頁
  • 案例分享-修復醫學
43歲 女  頭腦常當機
2020-10-11
43歲 女  頭腦常當機
 
治療前症狀:
思考事情時,有時頭腦突然空掉,困擾不已
 
治療後心得:
因工作的關係(期貨),常需坐在電腦前大量使用腦力,最近2年多來,偶爾在看盤時,會突然出現頭腦當機的現象,持續數分鐘後又會自己回復,當回神時,買賣的時間點早就錯過了,讓我很困擾,因為我很排斥吃西藥,所以一直沒去醫院檢查。
 
偶然機會認識林醫師,他說有可能是一種顛癇發作,或許跟腦力過度使用有關,在不用西藥的前提下,他建議我用營養醫學的方式治療。
 
才治療2週,我就感覺改善不少,原來每2-3天就會發生一次,後來變成2週才發生一次,而且較快回神,繼續治療2個月後就幾乎沒再發生頭腦當機了,林醫師說可以停止治療了,但我決定偶爾要來保養一下,畢竟我還再大量使用腦力,也謝謝林醫師的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