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心診所專業治療以下病症:長年舊傷習慣性扭傷板機指 足底筋膜炎膝蓋退化性關節炎筋骨痠痛肩頸痠痛腕隧道症候群五十肩,效果顯著,歡迎患者垂詢。
案例分享-修復醫學
  • 首頁
  • 案例分享-修復醫學
46歲 女  聲帶麻痺
2020-10-11
46歲 女  聲帶麻痺
 
治療前症狀:
聲音沙啞,無法連續說話,氣不足
 
治療後心得:
自民國98年起,不明原因無疼痛性沙啞,原不以為意,持續3個月後才積極治療,但仍無效果,經3家中大型醫院診斷為左側聲帶麻痺,需開刀治療,且三.五年後有可能需再開第二次。

心裏不想開刀,但又找不到任何治療方式,正統醫療、中醫西醫與民俗療法、偏方花了很多錢,幾乎都搖頭,本來很喜歡唱歌的我,現在只希望能正常說話就好,唱歌已變成一種奢望,絕望之際有朋友介紹我可以去衡心診所看看。

接受營養素治療與高震波第一次治療感覺喉部熱且痛,做完不久即不斷咳出痰來,但第2次第3次則無明顯感覺,聲音仍沙啞,因為沒信心中斷了數星期,後來仔細回想,營養素與高震波確實有幫助到我的聲音,只是還沒很明顯,但又沒有其他方法,只好繼續到衡心做治療。

經林醫師一句話,讓我產生信心(不要去想今天好一點沒有,治療2個月後再去下論斷)。

今天我非常感恩林醫師,在幫我治療的過程,讓我聲音恢復得很順利,今天我已經可以再和朋友一同到KTV歡唱,甚至飆高音,這是我近幾年來以為已經永遠不可能再有的夢想了,我會繼續來治療我的喉嚨直到它完全康復。感謝林醫師,感謝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