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心診所專業治療以下病症:長年舊傷習慣性扭傷板機指 足底筋膜炎膝蓋退化性關節炎筋骨痠痛肩頸痠痛腕隧道症候群五十肩,效果顯著,歡迎患者垂詢。
案例分享-其它疾病
  • 首頁
  • 案例分享-其它疾病
70歲 女 全身性紅斑(不明原因)
2019-10-31
70歲 女 全身性紅斑(不明原因)

治療前症狀:
全身性紅斑,不癢不痛不脫屑,2個月

治療後心得:
原來身體有高血壓,高膽固醇,脂肪肝,規律吃藥治療,身體很硬朗,平常沒有任何不舒服。

2個月前,皮膚突然出現紅疹,剛開始在四肢,不癢不痛不脫屑,後來連身體也有,去皮膚科診所拿藥,吃加擦也沒改善。

因為紅疹越來越多,於是到醫院做檢查,抽血也沒任何異常,吃藥加擦藥膏也是沒改善,前後看了3家醫學中心,甚至做了皮膚切片,診斷不明,後來醫生開給我類固醇,吃了幾週也沒效,皮膚科就建議我不要再吃了。

想說藉此機會做個高檔的完整全身健檢,看能不能找到原因,結果還是無解,這時健檢的醫師建議我去找衡心診所林醫師,說是他同學,或許能幫我。

林醫師看診時有幫我把脈,說是血熱,應該跟我吃太多補品或泡溫泉三溫暖有關,我內心愣了一下,剛好這都是我常做的養生活動,林醫師幫我用靜脈雷射與活氧點滴治療,治療一個月後大約改善了7成。

折騰幾個月下來終於找到病因也對症治療,心想:醫院再大間也是有它的診斷治療極限,而且,好像診所的醫生也都是各大醫院出來的,甚至很多是主任級的,關鍵還是要找對醫生,才能有效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