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心診所專業治療以下病症:長年舊傷習慣性扭傷板機指 足底筋膜炎膝蓋退化性關節炎筋骨痠痛肩頸痠痛腕隧道症候群五十肩,效果顯著,歡迎患者垂詢。
案例分享-其它疾病
  • 首頁
  • 案例分享-其它疾病
72歲 男 電療後遺症無法轉頭
2019-10-28

72歲 男 電療後遺症無法轉頭

治療前症狀:

10年前舌癌電療後,頸部僵硬慢慢變成無法轉頭

治療後心得:

10年前舌癌開刀後做電療,治療算成功,至今10年都沒有復發,但頸部變得很僵硬慢慢變成無法轉頭,這10年來遍尋各地名醫,都說這是電療後脖子的筋燒焦硬掉,應該沒有辦法了。

前陣子去衡山診所讓林醫師治療五十肩,已經改善很多,雖然對脖子已經不抱希望還是跟他詢問一下,他說:我是沒有治療過像你這種情形的病人,但依照PRP的修復原理或許有機會可以改善。

我說:如果有一點點機會我想試試看。

第一次打PRP真的很痛,但一週後好像有些進步,原來頭部大概只能轉5度,竟然進步到約10度,有感覺脖子鬆了些,接著打第二次第三次,竟然頭能轉到45度了,真的讓我很驚喜,後來總共打了5次,轉頭恢復到60度左右,這樣已經讓我很滿意了,做了10年的機器人終於救回了我的脖子,等了十年總算讓我遇到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