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心診所專業治療以下病症:長年舊傷習慣性扭傷板機指 足底筋膜炎膝蓋退化性關節炎筋骨痠痛肩頸痠痛腕隧道症候群五十肩,效果顯著,歡迎患者垂詢。
案例分享-其它疾病
  • 首頁
  • 案例分享-其它疾病
45歲 男 攝護腺肥大
2019-10-28

45歲 男  攝護腺肥大

治療前症狀:淺眠,晚上會起床上廁所3-4

治療後心得:

大約4年前開始就出現夜尿現象,一晚約起來1-2次,一開始沒有理它,但次數慢慢變多,後來去找泌尿科,說是攝護腺肥大,就開藥吃;

吃了有稍微改善一些,但一段時間又慢慢惡化,每天睡前吃一顆藥,晚上還是要起來上廁所3-4次,也造成我睡眠品質變差。

經朋友介紹來到衡山診所,林院長建議我可考慮用修復醫學的治療方式,治療修復到哪裡,它會維持在那種狀態,較不會像西藥一停藥,幾天後又回到原點。

聽起來好像不錯,於是我決定試試,吃到第二週時,夜尿次數就減少到1-2次,這時林院長建議我將西藥改成半粒,繼續治療到2個月,就幾天才會有一次夜尿。

這時我就將西藥全部停掉,好像也沒惡化,在治療到第3個月狀況更好,已很少有夜尿的情形,睡眠也好很多,這時修復醫學的藥我也停掉。

到目前已停了將近3個月,竟然沒有復發,心想眞的像林院長說的,治療修復到哪裡就會停在那種狀態,眞是開心又滿意,也感謝林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