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心診所專業治療以下病症:長年舊傷習慣性扭傷板機指 足底筋膜炎膝蓋退化性關節炎筋骨痠痛肩頸痠痛腕隧道症候群五十肩,效果顯著,歡迎患者垂詢。
案例分享-其它疾病
  • 首頁
  • 案例分享-其它疾病
21歲 女 顏面神經麻痺
2015-10-11

21歲 女  顏面神經麻痺

 

治療前症狀:

右臉麻痺刺痛,右嘴角歪斜

 

治療後心得:

前一陣子課業壓力比較大,某天一覺醒來照鏡子時突然發覺臉怎麼歪了一邊,嘴角也歪斜合不起來,當時我真的嚇到了,趕快跑去醫院,醫生說是顏面神經麻痺,要吃類固醇加速復原。

拿藥回去想快點好起來所以很按時吃,吃了天後,臉已經有點浮腫但麻痺刺痛與嘴角歪斜好像還沒改善,這時內心有點掙扎,要再繼續吃類固醇嗎?

會不會改天臉部痊癒時,全身已腫得像麵包超人了。

跟媽媽討論後,她帶我到衡山診所治療,林醫師解釋說:我們這邊對於顏面神經麻痺的治療並不用類固醇,是用神經修復針+PRP,這樣你就不用再擔心類固醇的副作用了。於是我很努力的一週來治療2次,10天後感覺臉部沒那麼歪了,嘴角也比較合的起來,每次來治療後都感覺有進步一些,麻痺刺痛感也少了很多,到第三週時整體已改善80%,先前的臉部浮腫這時也消了。

治療到第六週,臉部已看不出任何異常,只是臉部還有稍微怪怪的感覺但至少沒有刺痛感,林醫師說應該可以不用治療了,偶而可以來打個神經修復針。

這時一切的努力終於值得了,臉部沒有留下任何後遺症這是我最慶幸的,聽說有些人痊癒後臉是持續歪一邊的,很感謝衡山診所林醫師,讓我有重生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