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心診所專業治療以下病症:長年舊傷習慣性扭傷板機指 足底筋膜炎膝蓋退化性關節炎筋骨痠痛肩頸痠痛腕隧道症候群五十肩,效果顯著,歡迎患者垂詢。
案例分享-過敏體質
  • 首頁
  • 案例分享-過敏體質
10歲 女  過敏性皮膚炎
2020-10-08
10歲 女  過敏性皮膚炎
 
治療前症狀:
嚴重皮膚癢影響睡眠
 

治療後心得:
女兒出生在月子中心就是過敏兒,皮膚很常出現蕁麻疹,一直都是與過敏藥為伍。
很常感冒,晚上常癢到睡不著,陸陸續續看過不少醫生,尤其是自然醫學療法或另類醫療,想說讓女兒體質能夠改變,但似乎效果不明顯。
 
後來網路上看到衡山診所的過敏治療案例,於是就掛了林院長的診,林院長建議先驗過敏原與維生素D,過敏症狀持續不穩定通常都是一直在接觸過敏原的關係,尤其是喜歡吃與常吃的食物,因為在矯正過敏體質的同時要先暫時避開過敏原,等體質改變後,這些過敏原就會少很多,那時就可正常吃了。
 
過敏原報告出來後我真的嚇呆了!蜂蜜、辣椒、薑、蒜、高麗菜、花椰菜、青椒、四季豆、豌豆、南瓜、小黃瓜、馬鈴薯、番茄、櫻桃、鳳梨、蘋果、芒果、草莓、水蜜桃、椰子、木瓜.....天啊!這些常吃的蔬果都是過敏原,那不就要餓死了。
 
林院長說:先挑過敏較輕微的吃,等一段時間體質改變過敏原就會減少了;開始治療前3個月真得很辛苦,每次準備食物都要拿小朋友的過敏原清單比對,治療不到一個星期,他已經沒有食物可以變化,同樣的食物小朋友早就吃膩了,倒是她還能接受林院長的營養素,也很按時吃。
 
維生素D檢測出來是嚴重不足,林院長說:因為維生素D是體內必須維生素,一旦不足要當疾病治療趕快補足,因為我們體內腦部與五臟六腑每天都會從血中抓取維生素D使用,若是血中濃度不足器官的功能就會出現異常。
 
不知是避開過敏原的關係還是營養素、維生素D也有作用,小朋友多年的慢性濕疹(雙肘與雙膝窩)竟然一個月一個月改善了,皮膚比較沒有那麼粗皮也比較少抓癢。
 
治療三個月時又驗了一次過敏原,結果竟然有天壤之別,過敏原的種類竟然少了8成,難怪小朋友的皮膚穩定很多,林院長說:體質改變大約需4~6個月,所以還需努力,目前那些改善的輕度與中度過敏原已經可以開放食用了。
 
多虧這次林院長的檢查與治療,讓女兒長高變胖不少,雖然治療尚未結束,但已改善了8成,我已經很滿意了,感謝林院長。

<< 慢性食物過敏原檢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