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心診所專業治療以下病症:長年舊傷習慣性扭傷板機指 足底筋膜炎膝蓋退化性關節炎筋骨痠痛肩頸痠痛腕隧道症候群五十肩,效果顯著,歡迎患者垂詢。
案例分享-過敏體質
  • 首頁
  • 案例分享-過敏體質
47歲 女 難治之下半身筋骨酸痛,慢性濕疹
2015-03-09

 47歲 女  難治之下半身筋骨酸痛,慢性濕疹

治療前症狀:
左腳底疼痛俗稱足底筋膜炎,腰部痠痛,延續到兩腿外部都會痠痛,尤其腰部半夜常會痠痛醒來.

治療後心得:
約在兩年前是足底筋膜炎首度發作,看遍中.西醫都無法根治,心中非常挫折,心裡以為這輩子都不能隨心所欲跑跳蹦了.

很幸運地,找到衡山診所的PRP治療,讓我左腳痛出現一線生機,
林醫師說:我的足底筋膜炎是腰椎坐骨神經受壓迫造成的,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解釋,雖然有點疑慮但還是選擇相信醫師的專業判斷

經過約2次的治療並服用筋骨修復原料,早上下床時已不再如針扎般刺痛。
幾次的治療後,我七八年的舊疾改善許多,半夜不會再因腰痠痛醒來,腳也不致於像之前痛到走路要一跛一跛的,

治療2個月,好高興我又可以爬山了!!!

目前我正在處理困擾七八年右手酸麻的問題,相信我會漸漸恢復往日的健康.謝謝林醫師耐心地為我診斷治療,尤其是困擾近二十年的濕疹,也在林醫師的自然醫學診治下漸漸好轉了,很高興重拾健康身體.謝謝診所每一個醫護人員耐心細心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