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心診所專業治療以下病症:長年舊傷習慣性扭傷板機指 足底筋膜炎膝蓋退化性關節炎筋骨痠痛肩頸痠痛腕隧道症候群五十肩,效果顯著,歡迎患者垂詢。
案例分享-精神疾病
  • 首頁
  • 案例分享-精神疾病
70歲 女 腰椎手術後遺症? 身心症?
2016-08-15


治療前症狀:

腰椎酸痛傳到大腿前側外側痛半年多

治療後心得:

半年前腰部椎間盤滑脫手術治療,手術後腰仍然會痠痛,醫師說一段時間就會改善,開了止痛藥與肌肉鬆弛劑,但幾個月過去了,似乎沒有改善,甚至越來越嚴重,已經從腰傳到大腿了。

陸續看了很多醫生,包刮骨科、復健科、整脊、中醫推拿,都沒能改善,後來聽朋友說高雄衡山診所很擅長治療筋骨問題,於是就跑去看看,醫師建議我做高震波治療,但每次治療後都更酸痛,治療了3次實在是痛到受不了,甚至影響睡眠,吃止痛藥也沒效,這時吃顆安眠藥,若睡著就不會痛了。

衡山診所的工作人員一直打電話來關心,但我說治療完更痛,我不想去治療了,但診所人員的耐心與跟我一起想辦法克服問題的服務讓我很感動,他說:每週二台北林院長會下來看診,你要不要讓他看看,高震波昰他開發出來的,或許能找出問題也說不定。我想,那就試試吧!

林院長詳細評估後,放著後面塞車等看診的病人,親自用高震波詳細幫我找病灶,但怎麼都找不到病灶點,他後來拿了3天藥丸,請我回去按時吃,若有改善,3天後再來拿藥。

說也奇怪,每次痛起來止痛藥是沒效的,但這次的藥吃了3天後改善一半,痛的程度比較軽,次數也比較少。3天後又回診拿了7天藥,吃完後又更改善了,大約吃了3個禮拜,腰跟大腿的疼痛就很少發作了。

我真得很開心,治療了半年多,終於出運了,似乎已經痊癒了,我有問工作人員,為甚麼吃別家的止痛藥沒效吃你們的效果這麼好,他說那個藥是調整腦神經的,有改善就好。總之很感謝衡山診所工作人員的耐心服務與林院長的高明醫術。